宸之幻雨

约稿请看置顶,b站xy同名同步接稿
平时我随便写写,你们随便看看,喜欢系列可以直接订阅合集,不要连赞,我会(இдஇ; )

网王群像——【新春贺岁篇】冰帝ver

阿幻有话说:

  新年快乐呀!!!

  我!终于想起来要更文了!大家是不是都等急了呢?那么话不多说,且看正文!

来看冰帝!

  “喂,迹部,真的不打算一起去吗?”离开教室前,忍足又问了迹部一次,迹部故作不耐烦地回答道:“啊嗯,本大爷说过很多次了,那天我还有事,就不和你们一起去了。”然而,他却不敢直视忍足投来的深究的目光。

  好吧,事实就是那天迹部并没有其他的事情要做,但是他的父母很可能会赶回来一起过年,难得能一家人聚在一起,他自然不想错过。咳,难得不华丽一下,当然不能让其他人知道。


  只可惜,天不遂人愿,除夕当天,他们还是没能赶回来。迹部有失望,但也没有太失望,毕竟这种事情也不是没发生过。不过,这样一来,现在他倒是没什么事情做了。啧啧啧,难得想给自己放个假,结果也不知道该做些什么,除了他大概也不会有第二个人了吧?


   “叮咚!”门铃不合时宜地响了起来,打断了迹部的思绪,管家带着笑意进来说道:“景吾少爷,您的朋友来邀请你出门游玩。”还未等他开口,就听见了向日的声音:“喂喂,迹部,你这不是没什么重要的事情要处理吗?一起出去啦!”之后,剩下几个人的声音也直接传到了他的耳朵里,虽然因为他们同时开口,迹部根本没听清他们分别说了什么就是了。不过,忍足的问题他听清了:“迹部,真的不一起去吗?”

  去,为什么不去?这不是正好解决了我现在无事可做的局面。迹部这样想道。于是他换上厚外套和靴子,随手拿了条围巾系上,在管家保证会准备好夜宵等他回来的声音中,带着冰帝众人出了门。


  既是新年,最热闹的自然要数神社了,正好附近有一座神社,一路上吵吵闹闹地走去倒也别有一番趣味。神社里摆上了不少游玩的摊位,向日慈郎这两个闲不下来的是直奔自己的目标前去,除了叹气迹部也不能做什么,正想着随处走走,手里就被塞了一份章鱼小丸子,一份很小,不过四颗丸子,但冒着的热气让他的手心瞬间暖了起来。

  “既然来了,小景不尝试一下我等平民的食物吗?”镜片后,忍足的眼睛里也满是笑意。迹部习惯性地反驳了一句:“说了多少次,不要叫我小景。”手却是接受良好地戳了一颗丸子放进口中。味道意外地不错。

  走走玩玩吃吃,不知不觉,神社的钟声已经开始响起来了,泷群发了消息说找到了一个绝佳的观赏烟火的地点,大家便从神社各处向他那里聚去。“喂,一人一份来拿!”宍户和凤两个人各捧着四个小碗过来,“快点快点,荞麦面冷了就不好吃了!”

  第一百零七声。迹部默数着。

  终于,第一百零八声钟声被敲响了,四处备下的烟火也在第一时间共同燃放。

  在空中绽放的烟火没有什么特别的图形,只是五光十色地四散开来,一瞬的绚烂,也可能成为一生的美好记忆。身旁那群吵闹的家伙已经开始互相喊着“新年好”了,迹部忍不住笑了一下,也轻声说道:“新年快乐。”

  “小景,声音太小啦。”耳尖的忍足一出声,其他人就瞬间噤声看向迹部了,那个眼神……“知道了知道了。”迹部无奈地摇了摇头,随后右手高举打了个响指,如往常那般张扬地说,“新的一年,继续跟随本大爷的脚步,向最高点攀登吧!”“噢!!!”

  “疼疼疼,岳人你别踩我脚!”“啊,慈郎那是我的巧克力香蕉,不准跑!”“哼,新的一年,我也会继续以下克上的!宍户前辈,请把我的仙贝还给我。”“…USU!”……


  真是群麻烦的家伙,不过……

  这群家伙,也还算不错。

评论(2)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